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你算哪块小饼干呀


国际三禁 ooc全是我的
糖还是要吃的 苦我一个人咽



A man has free choice to begin love but not to end it.

转会期后粉丝给Faker和Peanut这对中野操碎了心。

粉丝A:我的中野要异地恋了怎么办呜呜呜
粉丝B:凉了凉了 兄弟天台还有位置不?
粉丝C:脱坑回踩的都是大猪蹄子!
粉丝D:还有人碰瓷壳(开)花?T(hal)B(lossom)了解一下
……

当事人亲友团纷纷表示,这点小事想隔阂这两个人,too young。

游戏好友删了?你们是没见他们kakao talk聊得多火热吧?哦对哦你们看不到;
房管没了?麻烦你们盯着点观众列表里有没有个叫lol_peanut的人;
韩王浩探班SKT李相赫不在?在的话还得了,场面会控制不住的。


韩王浩生日那天超开心,赢了比赛收到了粉丝满满的祝福还一起去聚餐,如果没有李相赫直播的那句“今天是王浩的生日?我不在乎”就更完美了。

那你和大白T恤过日子去吧。

它会玩lol能提醒你吃饭还可以夸你carry?


KZ的聚餐上,韩王浩笑眯眯地和大家碰杯,甘冽的米酒入喉,留下被酒精灼烧的轻微痛感,烤炉上滋滋作响的烤肉香气混合队友的笑声,映在脸上晃动的烛光和绵密的奶油,这一切都应该是一段欢乐的时光记录。

手机铃声响了两声韩王浩才从包里翻出来,和大家打了个招呼起身出去接电话。走廊的温度比房间里低一些,有些晕乎乎的人按下接听键:“哥~”

“喝酒了?”李相赫刚结束直播,听起来还不困。

“是生日啊哥。”

“吃过蛋糕了吗?”

“吃了,超好吃——还有烤肉,嗝。”

一切都没变,像去年那个坐在桌前局促不安的人在黑暗里对着蜡烛许愿,神大手一挥,他的愿望就悄悄成真了。

监督去结账的时候被告知单已经买过了,看着持卡人龙飞凤舞的签名痛心疾首地对队员说:“你们一顿饭吃掉了李相赫一年的生活费啊。”

报告监督,是两年。


韩王浩对SKT新来的Blossom很感兴趣,听说是李相赫的迷弟,话痨又可爱,俘获了很多姐姐饭的心。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自古打野盛产小可爱。

“No,Peanut is not cute.”

对对对不可爱,哪有屁桃可爱。

看着粉丝剪辑视频抱着弟弟送的屁桃抱枕,韩王浩戳戳手机屏幕里那个人。

春季赛拍摄宣传视频的间隙,韩王浩摸出口袋里的饼干一边吃着一边找地方休息,看到沙发上还能挤下一个人之后毫不客气地走向李相赫,示意他挪窝。

咔吱咔吱。

你不要这样盯着人吃东西啊。

咔吱咔吱。

摄像机还在拍着呢。

咔吱咔吱。

“哥你这样我压力很大。”


李相赫不动声色地捏他的痒痒肉,韩王浩拍拍手上的饼干屑假装生气地回他“我又不可爱哥又不记得我生日还欺负我”。

但是能让他这样孩子气的,只有你呀。




“你算哪块小饼干呀。”

“你手里那块。”

“啊呜,我吃掉了。”

“那我就是你的了。”




彩蛋
(提供者:我狸@Fr Desperado )

“啊呜,饼干我吃掉了。”

“我还没吃呢。”

“嘻嘻~”

“那吃你吧。”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