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MaRin&Faker/夕


一首歌的脑洞产物 灵感全部来源于歌词
国际三禁 ooc全是我的

若要忘却年少轻狂的痛
从此后分赴西东
-银临《不老梦》


张景焕拎着两大袋炸鸡迎着西北风走进训练室,抖落一身寒意才换上看起来还算轻松的笑容用肩膀撞开虚掩的门。

裴骏植的位置正对门口,一抬眼就看到了他:“哥?”

剩下的几双眼睛齐刷刷看了过来。

张景焕抿嘴笑着把食物放在桌上,拍拍手找了个空位子坐下。
李在宛和裴骏植摸到桌边招呼大家趁热吃炸鸡,裴性雄看了一眼张景焕:“哥你不会就是来送个炸鸡外卖的吧?”

张景焕笑弯了眼:“我来试训。”

如果现实里也可以,裴骏植一定会疯狂爆灯亮出15SKT的图标。


金正均走进来的时候大家正在热烈地讨论张景焕带来的这家炸鸡比基地附近常点的外卖好吃,依据是李相赫比平时多吃了一块。

“你用这台电脑吧,”新上任的金监督指着李相赫旁边的位置,“就当回家了一样。”

张景焕点点头,脱下厚重的黑色羽绒服,露出白底印着几枝梅花的卫衣。

“哥我们双排好不好?”裴骏植在另一边喊他,张景焕登录上自己的账号,摇摇头说王者不能双排,换来最疼爱的弟弟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房间的格局可以改,喜欢吃的炸鸡口味可以变。

唯独见面时或紧张或害怕的心跳不曾有过异样。


张景焕等待排位的时候打量起训练室的布局,左边的朴义真应该是刚起床没多久,还没梳理过的鸡窝头和认真排位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隔了一个位置的裴骏植和李在宛这把排在对面,两人一边说着垃圾话一边互怼,吵得背后的裴性雄一手捏住一人的后颈让他们小点声;姜善久刚吃完炸鸡去洗手回来,见张景焕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不自觉地低头打了个招呼喊一句前辈;新晋升替补辅助的李相浩搬了张椅子坐在李相赫身后安安静静看他打游戏。

视线在右手三十厘米处尘埃落定,李相赫正在用佐伊打排位。

他换过两次眼镜,现在的圆形金属框架眼镜比他走的时候戴的那副好看,下颌骨的线条有些模糊,最近长胖了一点点,脸上多了一点肉。

嗯只是多了一点。


提示音把张景焕的思绪拉回屏幕上,选择英雄时他眯着眼睛在英雄池里锁了菲奥娜和源计划 火皮肤,裴性雄走过来看到这一幕说:“哥你回来的第一把就要用剑姬吗?”
张景焕戴上耳机:“很久没玩过了,前几个版本上不了场。”

泉水里菲奥娜气宇轩昂地挥动着长剑向线上跑去。


李相赫怎么也没有想到,张景焕还能回来。

他今天到训练室到得比平时早,打开电脑没有进入游戏,而是在NAVER上搜索“SKT MaRin”。

铺天盖地的词条里,充斥着“MaRin或重回SKT”“SKT MaRin已经重连”“粉丝目睹MaRin出现在SKT基地”等等,他看了看隔壁桌位上的眼镜盒,俏皮地歪了一下脑袋。

手指覆上键盘,敲下“2015 SKT”,点开那场剑姬一秀成名的小组赛。

他还记得沙皇被秒的时候裴骏植迟疑地在耳机里问“哥我们先撤吧”,张景焕低沉而冷静地回答他“我来了”。

那一刻的菲奥娜,宛若天神下凡,真正地诠释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惊为天人。


李相赫看得入神,连张景焕进来都不知道。

直到视线的角落里放下一杯咖啡,他才拿下耳机看到了在身后不知道站了多久的张景焕。

李相赫一时不知道是应该先按个暂停还是先解释自己为什么会专门挑这场比赛看。

张景焕好看的桃花眼里像撒满了钻石的星辰:“我今天晚上就搬出去了。”

李相赫一头雾水,搬哪儿?是自己晚上睡觉不安稳吵到他了?

张景焕的嘴唇一张一合:“我和管理层没谈好合约,相赫。”


李相赫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哑口无言。

张景焕抱歉地对他笑了笑,转身走了出去。

李相赫丢下耳机追出去的时候张景焕已经不见了,夕阳沉入地平线,最后的一丝光,消失了。





“大家好我是xx的MaRin。”

“中文很难T T”

“最喜欢的中国菜?火锅?”

张景焕结束一个采访后把手缩在袖子里,摸出手机打字。

时差一个小时的韩国,李相赫窝在被子里收到张景焕发来可怜兮兮的自拍,配上可爱的流鼻涕表情。

-哥感冒了?

-没有

-?

-想你了

李相赫脸一红把手机扔回床头柜上。

我才不想你个大头鬼。





MaRin一日不官宣 我就相信一天的SKT MaRin

评论(1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