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I wanna love you(00-01)


靠爱发电南极挖冰
献给我的S7最佳中野和最可爱上野
Faker x Peanut/Marin x Mogwli
无脑傻白甜 私设众多 ooc全是我的 他们很美好
半现实AU 国际三禁 糖不要钱系列


00.

韩王浩第一次见到那个人的时候是在昏暗的走廊里,他正低着头在回信息,没注意撞到了迎面走来的人。
那人穿着灰色的连帽衫戴着帽子,身形瘦高而有力,干净的面容上写满了冷漠,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从他身侧快 步走了过去。

多年以后他回想起那个场景,阳光里的浮尘都充满惊喜的味道。
所谓一见钟情,是一眼需要倒着回顾的感情。

一个单方面宣布的I wanna love you。

01.

私设:张景焕是SKT教练/hide on bush这个号只有SKT成员知道是李相赫小号,他用这个号打排位/韩王浩的号只有Jon snow

世界赛前夕,队伍里的气氛变得认真严肃,全队结束了下午的训练赛,李相赫吃完晚饭回到自己小房间开始排位。
等待的时间不算漫长,李相赫习惯性地活动着手指,这会有利于他在这个初秋的季节更快速地投入游戏。进入ban选英雄后锁定新英雄佐伊,看到己方打野选定版本强势的龙女之后他对这局的胜率有了一点信心。
读条时看到对面的上单兰博ID让李相赫的眼皮跳了一下,果不其然进入游戏后——
佐伊团战被兰博针对,交闪Q上来,卒。
佐伊推塔后被兰博gank单杀,卒。

李相赫握着鼠标的手不由得捏紧,他甚至可以想到外面训练间里那个人一脸的得意样。

幼稚。

屏幕恢复彩色后李相赫指挥着佐伊蹦蹦跳跳回到地图上,中路河道一波团战标记对面兰博准备复仇,配合龙女和佐伊高伤害的Q技能完成击杀,看着约德尔人一声惨叫掉地上,佐伊掩护龙女再拿下打野武器的人头。
窝在电竞椅里的人露出满意的笑容。

结束游戏时VICTORY字幕浮现在显示器上,顺利从张景焕手上吃到一波分的李相赫心情很好,给打野龙女点了个态度友好开始排下一局。

与此同时,首尔S大的某男生寝室里,韩王浩左手举着根啃了一半的香蕉,右手点着鼠标在结算界面看伤害数据,把香蕉皮扔进垃圾桶里对身后的舍友说:“在夏这个版本龙女上分还挺顺手的啊。”
李在夏刷着推特抬头看他表示赞同,并拒绝了他双排的邀请。

韩王浩撇撇嘴,指针在Hide on bush旁边的加号上轻轻点了一下,这么快能把佐伊玩得很秀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人吧。
没过几分钟点进排位看到补位到了上单,他立刻在聊天窗里敲字——2p ad plz TnT.
对方倒是也爽快地换给了他,SKT基地里的李相赫放下手机看到这一幕,可能是排错位置了吧,他天真地想着。

游戏开始后,下路的寒冰卡尔玛顺利地拿了一血,发育也不错,在打野的帮助下寒冰还拿了双杀。李相赫一边躲着沙兵攻击一边补发育,一套消耗把沙皇打残之后闪现想收下人头,没想到被沙皇大招和赶来的辅助推到塔下,净化开得有些晚被拿下人头。屏幕变得黑白之后李相赫懊恼地在中路pin信号,心想刚才要是寒冰能给一个大说不定能反杀。

然后寒冰就真的放了个大。

李相赫眼睁睁地看着一支魔法水晶箭从中路穿过,别说打中人,连一个小兵都没擦过。

这adc怕不是个傻子吧?


结束游戏后李相赫还沉浸在寒冰毫无理由空大的不可理喻里,看到Jon snow的好友申请一秒关掉。
然而他接下来的每一把都排到了这个人。

上单对线,杰斯被破败鳄鱼无限杀穿,打野住上路直接被打通关;
中单对线,妖姬游刃有余地和发条打得有来有回,还附带欣赏了一个发条空大,看来他会空大的不仅是寒冰;
上中带线,中路一手靠马尔扎哈带出的的优势,在看到凯南0-9的数据后,李相赫开始思考举报消极游戏故意送人头有没有可行性。


结束rank后,李相赫鬼使神差般又点开好友申请列表,鼠标在那个滑稽的企鹅头像上划了几个圈,最后按下了同意。

他只是向命运低头,才不是觉得这个人打得还不错的样子。

电脑那边的韩王浩噼里啪啦地打字给这个新好友——

Jon snow:^ ^你好啊
Hide on bush:你好
Jon snow:今晚一直排到你 打得都好棒啊
Hide on bush:…谢谢

李相赫觉得这天会被自己聊死的,抓抓头发憋出一句——
Hide on bush:怎么称呼
Jon snow:韩王浩: )

李相赫觉得这个人可能真的是个傻子。

韩王浩觉得自己犯的蠢都是香蕉味的。

只不过排了一晚上的游戏怎么就把真名告诉人家了?!

手忙脚乱说自己要去洗澡落荒而逃的韩王浩抓起衣服就冲进浴室,留下Hide on bush留在聊天窗里的一个问号。

李在夏看了一眼浴室关着的门,凑到韩王浩的键盘前打字。

Jon snow:You know nothing

然后头像就灰掉了。


李相赫想删好友了。

评论(1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