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一人


请勿上升
ooc都是我的 他们很美好
过气lof主终于想起来好像有几天没写壳花了
我最喜欢的太太终于又理我了〒▽〒


韩王浩以为加入SKT之后会离李相赫会近一点,自己就能和偶像说上话了。

然而事与愿违。

李相赫在队内和所有人都保持着一点微妙又不会显得生疏的距离,不管是对相识已久的教练还是初来乍到的韩王浩。他会和队友笑着一起打闹,偶尔也会控制不住面部表情,但他总能在最不容易被察觉的时候恢复到一个人独自生存的状态,土象星座慎重冷静的通病让李相赫看起来总是那么遥不可及。

年糕鹦鹉韩王浩终于知道曾经自己叽叽喳喳地刷屏得不到回应是很正常的事。


“你想和相赫亲近起来?”裴俊植从泡菜锅里夹了一块年糕放嘴边吹凉,对面的花生豆小鸡啄米似得点点头,队内理论上应该最受宠实际上只有辅助疼的ADC想了半天,没想通韩王浩还想怎么和李相赫变得更亲密。
大家平时一起训练的时候很和谐啊…
偶尔出去玩也很嗨啊…
李相赫不是和韩王浩住一起的吗…
这还怎么增进感情啊,睡一个被窝吗?

裴俊植被自己脑海里这个念头狠狠震惊了一把。


“相赫他对谁都这样吧。”
“我觉得他一直都有点独来独往。”
“你看景焕哥走了之后,相赫再也没提起过他,就算活动里碰到也不说话。”
“性雄哥走的时候我和在宛哭了一天,真的是非常非常要好的哥哥要离开了舍不得,相赫就比我们都平静很多。”
“我不是说他不爱队友之类,就是觉得他可能比我们更超凡脱俗一些哈哈。”


韩王浩回到基地的时候李相赫在游戏载入界面等待,位置是中单岩雀。今晚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都基本选择休息或者出去放松一下,空旷旷的训练室里只有李相赫无意操作键鼠的回响。
窝在椅子里百无聊赖的韩王浩点开了Afreeca TV,点进了张景焕的直播。
wow辅助璐璐,韩王浩为了不影响李相赫游戏戴上了耳机,很快他发现对面老鼠是Pray火男是Smeb,这两个人大概是在连麦,一起控制着英雄在下路河道里跳舞嘲讽ADC不在身边的璐璐,直播中的张景焕嘴里念叨着“来帮我吧来帮我”,岩雀从中路游走下来逼出了对面下路一个闪现,才慢悠悠地又回到线上。

韩王浩偷偷看了一眼李相赫,依旧是安安静静在打游戏。
他应该没有和景焕哥连麦吧。

潜意识里听到了呼唤一样,这大概是最好的搭档了吧。


回到宿舍后韩王浩没忍住问李相赫怎么会开局往下路走,李相赫摸着头发很随意地说着“凭感觉就走下去了”。

小迷弟撅起嘴,伐开心。
“相赫哥为什么你从不连麦?”

李相赫放下手机看了他一眼:“没必要吧。”
“俊植哥他们直播的时候都在外面大呼小叫的,哥你就很安静…”韩王浩眨眨本来就不大的眼睛。

“一个人习惯了。”
李相赫抛出这句话闭上了眼。

S3到现在,他的队友来了又去,每一年一起碰杯一起训练一起跌入谷底的人都在轮换,每个人都在他刚刚开始习惯准备去主动示好的时候来和他说再见。
张景焕说赫啊我要打倒你所以我要离开了。
裴性雄说相赫我太累了已经坚持不下去了。
……
一个一个都这样。
他已经不在乎下一个会走的是谁了。

都会走的,留下他一年又一年的在这里。
他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他再也拿不动冠军不得已离开的时候,会不会也有人为他而惋惜。

韩王浩被他因陷入回忆而变得有些痛苦的表情吓了一跳,他手足无措地伸出手想抚平他的眉心,被李相赫一把抓住手腕,倒像个掉进猎人精心布下的兔子一样慌张起来。

“相赫哥…”
他软糯的声音低低地喊着李相赫的名字。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李相赫放开对韩王浩手腕的桎梏,复又拿起手边的书:“打完世界赛又要到转会期了,你如果觉得有更好的去处完全可以自己选择。”

哪里还会有比SKT更好的去处啊。
这个名字就是王朝。
李相赫就是王朝里永远的皇帝。
是他崇拜和爱慕的人。

“你不要赶我走啊相赫哥,”韩王浩急得要哭,“我想和你一起拿很多冠军啊哥。”

李相赫抬头看他。
韩王浩眼睛里的热情像一把小火苗撒了过来。

“说好了啊,王浩。”

“当然了哥。”


至于后来,寡言少语的李相赫为什么会在游戏里和韩王浩撞车后变成隔墙喊话的话痨,大概这就是变得亲昵的表现吧。

评论(1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