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Live to win,
为了王冠,
Going to reach the stars,
为了荣耀,
Never give it in,
我们从不投降。

加油SKT💕

Fr Desperado:


♫  BGM《Unreal》

『You won't beat me on the field 这里可是我的主场』

『My fortitude beyond unreal  我的斗志你无法想象』

『I guarantee  我保证』

『My vengeance will be so unreal 我的反杀你无法想象』

…………………………………………....................................................


🏆他们说你是神,那我就要做你手上那把杀伐的利刃。后背交给我吧,我替你,杀了他。

“You shall not be passed, Summoner~”

“Got your back,my lord...”

“My Faker♡”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