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偷跑一个ABO引擎盖

Faker&Peanut/他说 ABO

深夜适合干一些坏事
想不到治好我多年拖延症的居然是……😶




韩王浩觉得自己快要被李相赫盯出一个洞,他小心地舔着嘴唇思考着柜子里的抑制剂还有几支,犹豫了一下开口对李相赫说:“哥你能不能……”

“还想靠抑制剂度过发情期吗。”李相赫走过来,单膝跪在韩王浩面前,动作温柔地用指腹摩挲着他的脸。

韩王浩闻到李相赫身上迸发出的薄荷味,干净有力地冲击着他本来就敏感的神经,Omega体质的本能渐渐占据上风,甚至能感觉到身下的液体已经不受控制地流出。


“我是谁?”李相赫探过身在他耳边问。

韩王浩从情欲里努力找回一些理智,他是谁,是李相赫,是Faker,是lol几乎所有玩家心中的神啊。

“相赫哥…”乖小孩的声音甜得能拧出蜜来,“你是相赫哥啊…”

“对你来说。”
“我是你的Alpha。”

Checkmate.

对Omega来说,没有更致命的情话了。

在扑面而来的薄荷信息素里,韩王浩听话地扬起脖子,微微侧过头,露出脖颈后优美的曲线。

“那标记我吧。”

还有什么能比一场期待已久的欢爱更让人沉醉的事吗。

It's my pleasure.

“乐意至极。”






我的车速只能这样了(T▽T)时速五厘米…

评论(3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