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双cp/我冷QAQ

cp:Faker&Peanut/Smeb&Deft
不接受掐架
什么都禁 请勿上升



Faker&Peanut的场合

Faker→Peanut

Faker在秋风里瑟缩了一下脖子,原本以为拍摄在室内就把外套顺手放在车上只穿了新的卫衣队服,谁想到是在这么个空旷还通风的地方。

啊啾——

没有外套会死星人揉揉鼻子,外套不在身上的第一个小时,想它。

一颗蹦蹦跳跳的红皮花生凑过来:“哥你怎么了?”

“冷。”

“那我把外套给哥。”

Bang在一旁嫉妒地快要质壁分离,lck的小可爱都这么体贴的吗?前有Peanut后有Mowgli,他真是一点都不羡慕。

Faker皱眉拉住了Peanut准备脱外套的动作,伸手抱住乖小孩,下巴在毛乎乎的头顶上蹭蹭。

暖和。

Bang愤怒地往嘴里塞了一把多力多滋,吃光你的代言!

简直过分!


Peanut→Faker

“有没有好心的哥哥关一下空调——”
小房里的Peanut因为感冒,声音瓮声瓮气的。

“空调早就关了,遥控器在Faker抽屉里锁着,你好心的哥哥们要热死了。”Wolf从Sky桌上抢来风扇朝着小房间喊道。


Faker走到Peanut的小房间里的时候正好看到他盘着腿认真厮杀,桌上的感冒药少了一颗,空矿泉水瓶两只。

很好,按时吃药了。

“哥,感冒真难受。”

“谁让你宿醉还淋雨。”

委屈巴巴.jpg


Faker把自己的队服外套披在Peanut身上,看完他结束了这一把rank催他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正好外面大家叫的外卖到了,Peanut美滋滋地跑出去找吃的。

没一会儿又拎着袋打包盒回到了小房间。

“哥他们说我撒狗粮不给我在外面吃。”

“那我陪你吃就是了。”


一周后。

“wtf你们感冒还buff转移?!”

SKT训练室的日常嚎叫(摊手)。


————————————————————

Smeb&Deft的场合

Smeb今天的直播没有Deft来砸乒乓球,没有朝他吐口水,也没有向他扔矿泉水瓶。

这小子到底有没有在好好直播啊。


“呀Deft你今天怎么回事。”Smeb关播之后gank到Deft的位置,挥舞着手里的矿泉水瓶宛如一个巨魔之王。

“Smeb哥又来查岗了。”裹着毯子的Deft对着看直播的粉丝说。

「Smeb对我们Deft温柔一点吧」

「羊驼感冒了还在补直播T T」

……

Deft一边喝粥一边等排队的时候Pawn走进来放了个杯子打着哈欠又出去了:“Smeb让我给你的。”

Deft一脸得意的小表情瞄了一眼自己的杯子。

这什么玩意?!


“宋zz你给我过来!姜汁红糖是人喝的吗!你当我生理期?!”

弹幕笑疯了——

「kkk于情于理这个对感冒其实的确有用」

「Smeb哥对我们Deft真的很关心」

……

Deft最后还是满脸嫌弃地喝完了那杯姜汁红糖。

-混更攒人品抢票想去上海看比赛的我-

评论(24)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