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MaRin&Faker/玫瑰与沙漏


请!勿!上!升!真!人!
什么都禁 ooc全是我的


玫瑰

李相赫收到了一盒玫瑰。

他从快递员手里接过深棕色的纸盒,在签收单上工整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掀开封盖匆匆看了一眼就放在桌上去进行下一场排位。

玫瑰不会说话,只是安静地躺着。


裴骏植举着手机问大家今天吃什么夜宵的时候才看到这盒玫瑰,他仔细端详包装考究的纸盒,好奇地问了一句“这谁的啊”。

李在宛头也没回:“相赫的。”

哇——
裴骏植小心地吐了吐舌头,凑到姜善久旁边问他想吃什么。


吃饭时大家心有灵犀没有提玫瑰的事,李相赫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紫菜包饭,抽了张纸巾擦干净手之后打开了纸盒。

每个人都假装不经意地把眼睛转了过去。

是一束十九枝的香槟玫瑰。

李相赫捧起花低下头细细嗅了一会儿,花朵被静心打理过,花瓣上附着一层水珠,闻起来没有什么香气,鼻尖只留下新鲜植物特有的清新。

做成干花的满天星划过李相赫裸露的手臂有些微微的痒,他把花回盒子里,拿起卡片想看是谁送的。

卡片上什么都没有,冷冰冰的印刷体写着“Best Wishes”。

裴骏植和姜善久在小声讨论谁会送花给李相赫。

“会不会是女朋友啊?”
“你傻吗他有时间谈恋爱?”
“粉丝送的可能性最大了吧!”

裴性雄在背后给他们一人头上一个爆栗:“粉丝怎么可能知道相赫的手机号?你们还吃不吃饭,都要凉了。”


李相赫不是很在乎这束花是谁送的,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他的心思都扑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定级赛上。

娇嫩的花瓣在空调房间里有些蔫蔫的,早先用来保持新鲜的水雾早已干掉,瓣边卷曲枯萎得发黄难看。

之后某天的早上,李相赫把干瘪不成型的花束扔进了垃圾桶。

尽管不知道是谁送的,但是美好的祝愿已经收到了。他这样想着,转身走开。




沙漏

张景焕有一个很喜欢的沙漏摆件。

他毫不掩饰自己或许真的是年纪偏大,爱好和其他电竞选手大相径庭,喜欢收藏一些零碎的小玩意,养了两只宠物狗,被吐槽如果再养养花钓钓鱼就可以正式步入老年生活。

中世纪的骑士模型、不知名的雨林蝴蝶标本、某国书法家的墨宝,奇奇怪怪的东西摆满了书房,他会在休息的时候像古代皇帝审阅军队一样细细把玩自己的收藏。


张景焕在直播间里笑得温存,面对粉丝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急切,他只是说“我去哪个队伍都有可能哦”。

然后假装无事发生过再继续游戏。

他见过最好的风景,有没有机会再见一次就看自己有没有能力重攀顶峰了。

李知勋在一次和他的语音通话里字正腔圆地用中国话教他“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张景焕学得稀里糊涂,李知勋在那头解释得认真,末了让他重复一遍,这边的哥哥只是笑得卡了壳。

“中文很难啊知勋。”
“哥你又不来跟我学。”
“嗯,抱歉啦。”

网络质量很好,两人互相打趣后都不说话,只有轻轻起伏的呼吸声。

-哥你会回来的吧。

-会的。


张景焕眯着眼看沙漏里的沙子落下,倒转一次的时间是25秒,时间长度略微有些尴尬。

沙子颜色是普通的银白色,做工也很普通,他却视若珍宝。由于玻璃的易碎性,他通常会把它放在一块靠墙的软布里。

只有今天这个下午,他穿着宽松的毛衣外套趴在桌上睡着了,直到太阳西沉才醒。

打开灯他才看到沙漏在自己睡着的时候从桌上滚了下来,碎了一地的玻璃渣和沙粒。


张景焕怔怔地看着一地狼藉没动,意识到宠物随时可能踩上去划伤才蹲下身开始处理。

手机推送2018 LCK 春季赛开始第一天的比赛,这是一个与他无关的事情。






十九枝香槟玫瑰:十九岁那年李相赫和张景焕一起拿到了人生中第二个全球总决赛冠军

二十五秒倒转沙漏:二十五岁那年张景焕和李相赫一起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全球总冠军和mvp

玫瑰与沙漏:2017 LCK春季赛OGN宣传片Faker选手与MaRin选手的特写镜头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