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好了终于我哭完了可以写点东西了

怎么说呢 狗电竞很晚 一开始也知道Faker

MSI这个宣传视频让我认识了Peanut

我好喜欢他意气风发打比赛的样子啊 像一只小狮

子一样有冲劲 努力去carry

然后嗑了壳花cp 习惯了这两个人一起的小动作 习

惯了Faker在排位时笑成瓜皮喊他的名字 习惯了任

何一点小小的糖

去看了半决赛和决赛 给你们喊加油的时候真是用

了十足的力气

转会期前一直跟朋友们说乐观乐观

但是我现在乐观不起来了Peanut选手

我祝你前程似锦从此不再悲伤

能像去年的你一样一直笑着打比赛吧

今年辛苦你了❤



准备了一篇续约就动笔的甜饼 大纲兴冲冲地写了

一大堆 现在也删掉啦 没写完的他说可能不会再写



你们依旧是我记忆里2017最佳中野

明年二位再相遇的时候请加油

Faker Peanut MaRin Mowgli个人粉 不粉战队

以上

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喜欢 谢谢啦 爱你们

今天的风真冷 比11.4那晚北京的风还寒心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