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去洗掉了队标和花生的纹身贴,一边洗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S7结束了,昨天已经结束了。

决定去北京也只不过是周三才定下来的事,然而感觉昨天在鸟巢看着水晶爆破,仿佛都不是我亲身经历的一样,因为太不真实了。

连夜坐了火车赶回家,以为会打到很晚特意买了很晚的车次,结果昨天比赛结束的时候,一看手机,六点零三。

两个小时,三场失败,SKT止步亚军。

我昨天早上兴冲冲地带着花生头箍和灯牌去车站,偶然在微博上碰到互关的小仙女也是一辆车,到了北京直接转了地铁奔鸟巢,看到场馆以后特别兴奋地说,鸟巢这么大,如果拿了冠军一定非常开心了吧。

昨天第一场的时候太阳还没有落山,晒得我甚至有些热,第二把开始就渐渐没有光了。
像比赛一样,看不见任何希望的光。

我不愿意去谴责、给选手分锅,打得不好有目共睹,我只是想心疼一下21岁就有白发、拿命在打比赛的李相赫。他那么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就趴在那里哭了,他是神也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啊。

我听说昨天晚上花生也哭了,他为了冠军来到SKT,春季赛制霸野区,然而夏季赛开始食草打野的强势让他看起来不是那么C了,我那个豹女蜘蛛盲僧秀翻全场的Peanut,什么时候能回来呢?去年半决赛惜败SKT,今年总决赛止步亚军,我知道这一定不是他的最终目标。
半决赛之后他笑得真好看啊,多希望鸟巢你也能笑着捧杯。

然而没有。

不知道接下来的转会期人员会不会有变动、变动成什么样,我只希望,这个王朝还在的时候,所有人能一起来守护它,而不是李相赫一个人支撑起来之后,背后空无一人。

输了比赛也丧过了,该哭的哭一场,哭完依旧磕着救心丸要给SKT打call,我就是喜欢这个队伍啊,喜欢队伍里曾经的现在的每一个队员和教练啊。

恭喜三星。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