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清白月光无非他


带着三大瓶百草枯来给lof除草

请!勿!上!升!真!人!
什么都禁 ooc全是我的
速打全是bug
我爱18KOR😭

Summary:今夜熙攘又代入旧时光,该认作如常。 ——不才/她


直到坐定在飞机上,李相赫才有机会去看隔了一条窄小过道和金基仁在讨论香草拿铁几分甜好喝的韩王浩,他看起来很高兴,笑起来嘴唇依旧会咧成一个扁的心形。

伸手拽平了身上配色比较一言难尽韩国代表队的队服,李相赫从包里翻出了还没看完的书,旁边的高东彬感慨道“Faker选手真的是手不释卷很爱看书啊”,李相赫抬头冲他笑笑,耳朵里韩王浩碎碎念的声音跑来跑去,像早餐吃的蜂蜜松饼一样甜得人牙疼。


到达选手入驻的酒店分完房间有半天的休息时间,李相赫坐在单人沙发座里听虚掩门外几个人在商量玩什么,韩王浩懒洋洋地回答他们自己不想出去就待在房间里,朴载赫中途过来敲门问李相赫要不要一起,得到一个礼貌地拒绝后退出去没一会儿就和大家出门了。

酒店点的香薰是干净清爽的海盐柠檬味,闻得鼻尖一片清新,李相赫捏着一页纸轻轻撵着页角,拈得平整纸张起了褶皱,门被扭开,探进来半个棕色脑袋:“相赫哥去游泳吗?”

刚才还一个要看书一个不想出门的人前后脚就踢踏着拖鞋往泳池走去。


太阳渐西沉,已经没有多少人还泡在泳池中,韩王浩倒也不在乎,衣服也不脱就扎进水里,李相赫坐在池边的塑料白椅里看手机,偶尔抬头看韩王浩不太标准的游泳姿势在水里扑腾。

「Ruler:大家吃饭吗?餐厅的自助餐看起来好好吃!

Score:相赫和王浩在房间里吗?可以下来吃饭了,我们都在3楼餐厅这边」

李相赫飞快地在屏幕上打出“马上来”,把手机放在桌上走到池边看着韩王浩刚从水里抬起头甩着头发呼吸空气:“去吃饭吧。”

韩王浩也不答允,“嗯”了一声没动,李相赫把手递过去,出来时穿了酒店的一次性拖鞋,刚才走过来的时候李相赫把拖鞋放在桌边,光着脚踩着水走过来,白皙的脚背在松松垮垮的黑色长裤下若隐若现。水里的小恶魔咬着唇对他笑,伸手去接李相赫的邀请,在握上之后用力一把将岸上的人拉进水里,溅起一大片纷扬水花。


“哈哈哈——”

韩王浩恶作剧得逞,拍着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李相赫也不恼,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看他。韩王浩起身准备去给两人拿浴巾被李相赫重新拽回水面下,被水流猛得刺激没睁开眼睛,眨了几下眼他看到黑色发丝在水里轻柔地飘动,颈后被扣上刚牵过的手,小恶魔乖乖获得了大魔王一枚温柔的亲吻。

晚霞染红了云翼,落在韩王浩湿漉漉的脸上有些发烫。


队友吃到半饱的时候李相赫和韩王浩才匆匆赶来落座,朴载赫咽下一口海鲜炒饭疑惑地看着两个人半干的头发问“你们是……”被曹容仁往嘴里塞了一只扇贝也没了下文。

吃完饭韩王浩嚷着给大家买冰淇淋,最后一人举着一支甜筒往房间走去,金基仁跟在高东彬身后快步走在最前面,朴载赫和曹容仁挑了两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在评价谁的更好吃,韩王浩心不在焉舔着手里的甜筒,李相赫走在他的左前方,完全没有要跟他搭话的意思。


“啊…”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顺着包装滴在韩王浩的米色短袖上,高东彬在前面按下电梯对他说正好回去换一件衣服,李相赫在旁边悠悠说了一句“你去洗一下吧我等你”,朴载赫和曹容仁把上野两个人拉进电梯,笑眯眯看电梯门合上。

韩王浩拧干了一小片水渍出来的时候李相赫站在走廊斜对面举着两只甜筒一脸认真,他去把自己的那支接过来仰起头伸出一点舌尖细细舔舐,喉结上下滑动吞咽,察觉到李相赫灼热的目光后他问道:“我脸上沾到了吗?”

李相赫咽下一口香草味冰淇淋:“没有。”


回房间要绕过一座空中花园,没什么人韩王浩也就甩着手走得随意,白花花的胳膊李相赫眼下晃得没节奏,他一把捉住韩王浩的手臂想让他别像个维克兹一样张牙舞爪地横着走,小孩就站定在他面前歪着头看他:“相赫哥?”

一如去年春天尝过的草莓慕斯、夏天喝过的柠檬气泡水、秋天捂手的烤红薯和冬天闻到的参鸡汤。

韩王浩看他不说话以为下午的玩笑开大了,见四下无人凑过去亲李相赫的嘴角软软道歉,眼底却没一点害怕,浸满了笑意。

李相赫被他逗笑了,回啄一口抓耳挠腮的小猴子,牵着人往回走。

从不会忘记回家的路,因为总有一盏月光在那里。






金基仁:王浩哥洗个衣服为什么这么久?

高东彬:再来蒙多solo一场吧!

评论(20)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