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Easyhoon&MaRin/日常X题


马猴马无差 给lof除个草
什么都禁 请!勿!上!升!真!人!
背景独立 想到哪儿写哪儿

1.夏夜

李知勋听到门板被合上的声音,张景焕拎着甜品店的纸袋走进来,带着夏天傍晚未降温的闷热空气。

“去洗澡。”李知勋正在切西瓜,还拿起陶瓷刀朝张景焕比划了一下,后者收回准备给恋人一个熊抱的手臂讪讪往浴室走。


当浴室想起水花均匀落下的声音时李知勋关上了灶炉上的开关,窗外的蝉鸣还没噤声,入夏以后他像以往一样胃口不好,唯独对甜食依旧爱得停不下口,张景焕隔三差五下班后会绕一段路去他喜欢的甜品店变着花样买甜食回来,偶尔一次李知勋整好落了半天假去甜品店等张景焕,在柜台挑挑捡捡润喉糖的口味时听到店员在小声讨论常来的那个男人今天又给女朋友买什么点心,伴随着一声“你看你看他来了”李知勋的腰侧落下一双温暖的掌心。

呵,女朋友。


吃完饭李知勋窝在沙发里边看书边往嘴里塞椰丝小方,张景焕逗完宠物狗洗了手拈了片西瓜靠在他旁边看游戏直播,李知勋摘下眼镜揉眼睛时旁边的大型犬嗖得一下凑过来,弯着一双桃花眼问他睡不睡觉。

“张景焕你又压我眼镜——”

连哥都不叫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