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MaRin&Faker/无处安放的脑洞①


请!勿!上!升!真!人!
什么都禁 ooc全算我的

Summary:异性合照


01

裴骏植把手机递给李在宛,嘀嘀咕咕说你快看这个笑死我了,后者拿过来拍着桌子笑到没眼,后面的小辅助伸着脖子问是什么,李在宛举着手机说我发给你哈哈哈。

选中图片,转发,选择联系人,李相浩。

叮——


李相赫看着裴骏植发来的张景焕和两个女生一起拍的宣传照片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还有点想打一把上单剑姬。


02

裴骏植发现自家辅助把照片错误转发已经距离事发过去了五个小时,他僵硬地转了下脖子看一眼打排位的李相赫,情绪倒是和平常无异。

有句话叫,暴风雨来临前天空总是出奇得平静。


刚下飞机开始休假的张景焕打开手机就是裴骏植疯狂刷屏的信息——

「哥出事儿了在宛把你在中国活动的照片错发给相赫了!」

「我来不及撤回了哥快回来想想办法相赫好奇怪啊!」

「哥你到了没?相赫三个小时没说过话了!」

张景焕发了个定位过去示意自己已经到韩国,推着行李箱不急不慢地往外走。

想了想又打开聊天框给那头发——

「我晚上去找你」


裴骏植长舒一口气。

「哥我们有替补辅助,你要怎么安排在宛?」


03

张景焕当然没有安排李在宛,打理好行李出门去基地已经是深夜,甚至贴心地给弟弟们带了份宵夜。

李相赫去和金正均谈事情回来得晚了些,刚进门被裴骏植往怀里塞了一个拿着汉堡可乐的张景焕又推了出去。

砰——

李相赫和张景焕站在门口互相盯了对方几秒。


“你回来了?”李相赫拆开包装纸啃了一口汉堡不经意地开口问他,腮帮塞满食物像只家养仓鼠。

张景焕拿着那杯加冰的可乐轻轻晃着,冰块在杯子里碰撞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下午到的。”

“听说你在中国打得也不是很顺。”

“彼此。”张景焕咬上吸管吸了一口碳酸饮料。

李相赫转过头瞪大了眼睛。


“啊…”

张景焕反应过来手里拿的是要给李相赫喝的。

李相赫咽下嘴里的食物,飞快说了一句“算了我不嫌弃你”抢过可乐头也不回往前走。


04

张景焕开始怀疑裴骏植谎报军情。

李相赫比他走的时候更乖顺,丝毫看不出异常。


放张景焕进宿舍似乎就预示着今晚会发生的事已经被默认。

黑暗里没有开灯,暮春的夜里温度还有一点凉,张景焕把李相赫推在墙上,下巴枕在他的肩窝里,两人急促的呼吸喷洒在彼此的耳边。

张景焕侧过头去寻李相赫的猫唇,浅尝辄止的亲吻是开胃的前菜,捉住他的手扣在墙上,张景焕看到李相赫的眼睛落下很多星星,闪闪发亮。

“骏植发我的照片我看到了。”

猫相赫终于处于炸毛边缘。


“工作嘛。”张景焕如果有尾巴,此刻一定如同节拍器一样调到Allegro打着节奏。

猫咪的脊背有了一丝放松的迹象。

食肉目犬科动物满意地露出一个笑容:“相赫之前不也和女生牵手一起拍广告吗?”


猫系相赫被犬系景焕安抚得服服帖帖。

最后还是被拐上了床。


05

裴骏植在训练室拍着胸口对李在宛说:“幸亏我没给你看恩静姐当年说理想型是景焕哥的截图。”

李在宛从电竞椅里扔来一句:“你忘了那时候传得沸沸扬扬谁喜欢她?”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谁敢想现在吃的狗粮是两个当事人发的。

亲友团团长裴骏植今晚也不能回宿舍。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