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MaRin&Faker/未曾


请勿上升真人 什么都禁
随便写了一个脑洞 不打tag了


春假前夕,SKT所有在韩曾经在役和现役队员都收到了一封来自二代目上单张景焕的聚餐邀请。

裴骏植皱着眉头给张景焕发消息:“哥,相赫有活动去日本了。”

那头的人回得也快:“那等他回来再约一次吧。”

裴骏植抬头看训练室里李相赫的空位,心想算了吧你俩要是能约的起来,还用得着我在中间做这么几年的传话筒?


在日本参加活动的李相赫正好结束直播,恭敬和工作人员及粉丝打着招呼往休息室走,摸出手机看到屏幕上的信息来源,脚步渐渐慢了下来。

信息内容一看就是群发的,颜文字还是很早之前习惯的那一个。

那这一次你又怎么想呢张景焕。

李相赫坐在酒店房间里看窗外的星空,没有回复那条信息。


聚餐气氛很融洽,张景焕只是借着春假休息的理由约大家出来聚餐,裴骏植靠在李在宛身旁看张景焕笑着和韩王浩聊天,总觉得有哪里奇怪。

这种感觉在聚餐的结尾得到了应验。

“哥,你为什么不自己给他。”

张景焕抿着嘴角没说话,棕黄色毛衣外套有些宽松,罩得他的身形更加消瘦。

“我知道了我会给他的。”


李相赫回到基地时看到了放在桌上的东西,压着一张纸条。

「景焕哥要我转交给你的东西 裴骏植」

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李相赫甚至天马行空地想里面该不会是个戒指吧。

打开后的确是戒指,不过不是用来求婚的戒指。

是2015世界赛冠军戒指。


张景焕在家确认最后需要寄运的行李,手机响起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笑了起来。

“相赫。”

“戒指怎么回事。”

张景焕深吸一口气,语气温柔平缓:“相赫我签约了lpl赛区的Top战队,明天就走。”

“这些天我想了很多,从Afreeca离队,和这么多战队接触,到前两天决定签约,相赫,我没有很多选择。”

“从Afreeca离队之后我就想着要回到SKT,但是很多事不是想就可以做的。”

“我的职业生涯里有过荣光,也有过嘲讽,我选择证明自己而不希望总被SKT MaRin打上烙印。”

哪有那么多的念念不忘。

我忘不掉的只有你而已。


李相赫握紧手机对他说“比赛加油”,留下无尽的沉默。

祝你的前路不再那么漫长。

祝你的未来有迹可循。

祝你的规划里一直有梦想。


那枚戒指被李相赫和自己的放在一起,守护着彼此一样。

2月14日,MaRin正式宣布加入Top战队。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