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I wanna love you(02)


国际三禁 ooc全是我的
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张景焕是SKT教练/hide on bush这个号只有SKT成员知道是李相赫小号,他用这个号打排位/韩王浩的号只有Jon snow

01:https://alwayssupportskt.lofter.com/post/42eaee_11c5df51



出征世界赛之后的训练变得尤为珍贵,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从每一场训练赛里学习和改进。李相赫保持了每晚rank的好习惯,时间并不固定,但这也改变不了会碰到各种奇葩队友的惨状。

李相赫看了看自己的红地毯,面无表情点下再来一盘。


韩王浩拉着李在夏双排上分,选位时爽快地把打野让给他,李在夏随口问他玩哪个位置,韩王浩兴冲冲地回答他“中单啊”。

这是辆黑车,我跳车还来得及吗。

李在夏扁扁嘴,内心希望mid king今晚能觉醒carry一下。


“啊——”又一次被对面中单一套收了人头的韩王浩看着黑白屏幕发出一声哀嚎,李在夏按下tab键看了下数据,默默去中路收了一波兵,等韩王浩复活后在蓝buff打信号让他来吃掉。

“对面怎么这么针对你。”打完迅捷蟹蹲在中路河道草丛找机会帮忙gank的李在夏拉了几次视角,对方中单流浪操作行云流水,韩王浩的吸血鬼被打出血池躲技能,嗑着血瓶在塔下补兵,从嘴角挤出一句“可能我命里和他犯冲”。

李在夏眼见着对方也走回塔下准备回城,放弃了这一次gank去游走下路,又打开面板把鼠标流浪的头像上,赫然显示着“Hide on bush”。

等等这好像是上次自己……

李在夏手一抖,惩戒了下路一个炮车。

adc:打野你还我的法拉利


一波混乱的团战之后剩下吸血鬼一人残血幸存,韩王浩操纵着弗拉基米尔扭掉布隆的Q技能往自家防御塔下跑,看着屏幕上那个紧追不舍的瑞兹他嘴里念念有词“快点快点快跑啊”,然而被瑞兹闪现禁锢,血池和金身的cd又还没有结束,韩王浩眼睁睁地看着电脑屏幕又变黑白了。

好惨哦,李在夏心疼他一秒。

结算界面韩王浩点开Hide on bush的对话框噼里啪啦打问号,说好的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呢?不过是抢了两个蓝爸爸还给你还不行吗?闪现点燃也要杀什么仇什么怨?

对面回得倒是很快:qt

韩王浩气得想顺着网线去打他。


李在夏拉着他匹了一把无限火力,读条时韩王浩看到对面id按下快捷键开始截屏。

SKT T1 Huni
SKT T1 MaRin
SKT T1 Bang
SKT T1 Wolf
Hide on bush

最后这个人是怎么混进去和SKT的排到一起的,韩王浩嫌弃地看着Hide on bush名字上的吸血鬼,打爆你哦。

SKT基地里许乘勋和裴骏植在商量蹲下路草里阴一波,张景焕颇有兴致地也跟着钻进了草丛,李在宛心痛地评论“哥你怎么也跟着凑热闹”,李相赫操纵着吸血鬼慢悠悠地往中路走,瞥见对面两个趾高气扬站着的人挑了挑眉。

河道边的草里跳出来三个人,Hide on bush成功送出一血。

“Okay~”韩王浩心情很好。

“李相赫你咋回事?”草丛斗地主三人组对着泉水pin信号。

而后满峡谷追着Jon snow跑的Hide on bush就是后话了。


水晶再一次爆破昭示着又一场失败,游戏体验极差的韩王浩心态有点崩。

Hide on bush:solo?
Jon snow:来啊

李在夏起身去倒水,端着水杯看他在英雄池里选玩哪一个:“你要玩李青?”

“就这个吧啊哈哈。”韩王浩点了确定,对面也锁了个一样的。

桌上的手机铃声响起,李在夏看着来电号码有点头疼。

“哥。”
“才没有沉迷游戏。”
“哥你才是要注意作息的那个吧。”

“啊哈——”
桌前的韩王浩着实把李在夏吓到了。

“舍友在跟别人solo好像赢了。”

电话那头的张景焕站在李相赫身后看他的电脑屏幕,温和地回着李在夏:“真巧,我这边也有人solo输了。”

“该不会用的李青吧。”

“对啊,他反而还在笑呢。”张景焕捏了一把李相赫的肩膀,被后者一手拍掉,他笑笑转身往室外走。


李相赫点开排位准备继续今晚的训练,弹出的赠礼界面让他一下愣住。

「您的好友Jon snow给您赠送至高之拳 李青,祝您友谊长存」

这是安慰?鼠标在“感谢”的确认键上点下,李相赫猫唇勾起心情很好,锁了妖姬。


这个好友有点意思。






感谢昨天的一口糖 鼓起勇气重新填坑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