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MaRin&Faker/日常X题


国际三禁 ooc都是我的


3.旅行青蛙

最近张景焕和李相赫都开始玩一个叫旅行青蛙的游戏。

李相赫的呱呱叫塔姆,张景焕的呱呱叫相赫❤。

李相赫没关注过要给呱呱带什么便当和行李才能换得好看的明信片,完全是凭感觉在玩;张景焕倒是去收集了一堆攻略,给呱呱买了了最好的炸葱饼帐篷布手提灯,然而寄回的写真还是重复的那几张,心态有点崩。

李相赫一开始不知道张景焕的呱呱和自己同名,听到他念叨“相赫为什么还不回家”一头雾水,他人不是在张景焕的怀里坐得好好的吗?了解真相之后果断点开游戏给自己的呱呱改名大头。

今天大头带了很多伴手礼回来,可以用来招待它的朋友。
今天张景焕买了李相赫喜欢的那家炸鸡,喂饱了小馋猫李相赫。
今天相赫❤在家一天都在看书,像李相赫平时在家一样。
今天李相赫睡觉前给了张景焕一个意外的晚安吻。

果然还是最喜欢的这个人了。


4.无双

那一年战争如期而至。

风寒料峭的寒冬,王国军SKT由于交战中暴露的种种问题而节节败退,失利加上臣民的惶恐和不满让成员整宿讨论战术问题,熬红了眼也不敢休息。

又一场厮杀里,战况胶着迟迟找不到突破口。

【上吧,你们有机会的。】

记忆力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想起,他转头身旁却空无一人,不远处的Wolf做出手势示意准备就绪。

日炎耀斑和冲击波的配合,团战开得中规中矩,然而德莱厄斯和雷恩加尔的进场让阵型一下被打破,救赎及时洒下,让Faker多了一秒思考对方破绽的时间。

破绽。

雷恩加尔的周身出现了只属于菲奥娜的破绽,被先手干净利落的秒掉,她转头和德莱厄斯纠缠,嚣张的大块头凭借装备碾压把菲奥娜打倒,丝血举起斧刃要对着奥利安娜砍下去,通过复活甲重新站起来的菲奥娜闪到他背后一刀落下。


“想杀他,必须要先打倒我。”

不属于队伍的前队长冷眼看倒地不起的人,伸手把昔日的队友们一一拉起。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