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选手x你/Peanut


Peanut x @Patient 

感谢你经常听我念叨一些有的没的😂


你追电竞的时间不算短,却没有一个选手像韩王浩这样让你倾尽全力去支持他。

你抽空去看了比赛,等待参加fan meeting的时候看着他的粉丝们在一起给他加油。
距离他越来越近,你握紧了手中为他买的礼品袋,脑海里不知道第几遍想着要对他说的话。

当韩王浩真真实实站在你的面前对你笑着打招呼,所有的喜欢和欣喜都在空气里开出花,鼻尖都翻腾着甜味。

你就现在韩王浩的身边,和他一起在前置摄像头里对着屏幕笑,虽然你们语言不通,比划着给他买的礼物,他也看着你的眼睛认真地说着“thank you”。他就是这样一个努力又优秀的选手,你喜欢他的奈德丽迅捷如风,喜欢他的皇子沉稳如山。

离别时你对他说世界赛见,他笑得更开心,对你说一定要来啊。


你每场不落地去看他的直播,偶尔会给他刷礼物;忙前忙后做了他的应援给他加油,提前订了和他的队伍同一间酒店只为了亲手送到他手上。

他拿冠军那天你在台下举着灯牌哭成泪人,满天礼花里,你的小少年和队友一起举起梦寐以求的奖杯,他对着观众深深鞠躬,捧起奖杯在聚光灯下亲吻它。

深夜回到酒店里你看到结束庆功宴准备回去休息的韩王浩,你隔得有些远对他喊了一句恭喜夺冠,他看见你后对队友说了句什么就径自向你走来。

你来啦。
应援很好看。
你送的衣服都很合身。
哈哈哈我当然想要冠军豹女皮肤。

他眼睛里的光芒和最初你认识他时一样,甚至更闪耀,他挽起袖子露出半截手臂像个老朋友一样和你聊天,见你半天不说话他突然停下来回打转的脚步,凑过来看你。

我拿冠军了哦。

是你陪我拿的第一个冠军。

谢谢你。

少年把你揉进一个怀抱。
近到你可以感受到他心脏的跳动。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