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国际三禁 丧的全是我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相赫哥。”
“嗯。”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裴俊植背好包对李相赫:“王浩在外面接受采访。”
李相赫头也不回,甚至忘记了桌上喝了一口就没再碰的饮料。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Faker变捞了。”
“SKT怎么这么菜。”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夜幕里那颗遥远的星,是否知道那个曾经与他同行的身影在哪里?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韩王浩的新宿舍是单人间,夜深训练回去的时候房间里安静得能听到心跳声,却不会有人再给他留一盏灯和一句晚安。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王…善九,这里插个眼。”李相赫pin了信号。
姜善久默默地放了个真眼继续刷野。

「像确定我要遇见你」

韩王浩从没有忘记夺冠的梦想,他想亲手去挑战那个曾经辉煌威武的王朝,去赛场上见他。

「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

“王浩啊,名副其实的爱豆脸啊。”
“其他人?其他人都像鱿鱼。”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这位可是Faker大人啊,能和这位一起打游戏的机会不多,前辈吃年糕汤了吗?”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相赫哥带我去见他朋友了,哈哈他的朋友真的很有趣,问我要不要跟他学盲僧。”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人生活到现在,在SKT待过的经历,会成为我的骨与肉吧。”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恭喜龙珠2-0打败SKT晋级下一轮。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