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日常X题


混更
没营养甜饼脑洞
ooc全是我的
请勿上升 国际三禁

15.烟草味

李相赫做完今晚不知道第几个表格,把邮件附件塞得满满当当点了发送,长舒一口气起身拉开门走到阳台上。

高楼林立的都市夜晚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夜幕上只有一轮弯月惨淡地发着光,李相赫抽出一支细烟点燃,尼古丁顺着血液的流动,刺激着交感神经。骨节分明的手指间燃烧着一点火光,蜿蜒绵亘的白色烟尘下一秒就瓦解在空气里。

李相赫没有烟瘾,只是作为一个成年男人顺理成章地加了这个技能点,瘦削的侧脸在昏暗月光里刻出好看的剪影,吐出的烟雾像情人伸出的手,恋恋不舍地在他身上缠绵了几秒,就被风吹散在黑夜里。


回到温暖的室内,韩王浩姿势随性地坐在桌前画图,完成deadline前要交的最后一个任务。李相赫去厨房热了一杯牛奶放在他面前,弯下腰亲昵地蹭蹭韩王浩的耳后。

“工作做完了?”韩王浩头也没抬,喝了一口牛奶继续奋斗。
“嗯,来看看你的进度。”

李相赫呼出的鼻息里都是淡淡的烟草味,韩王浩不喜欢烟但是喜欢李相赫身上偶尔留下的气味,牛奶的微甜和烟丝的苦涩在接吻时纠缠在一起结合成奇妙的荷尔蒙,韩王浩迷迷糊糊地想着果然以后还是少抽烟为好,这样的李相赫像一个猎人粗鲁地扔掉烟蒂之后就要架起枪对着他来上一枪。

在他心上,砰地一声。

嘿,今天的收获就是你了。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