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关于壳花同人」

实名制附议

lof圈地自萌 禁止转出难道不是常识吗?不喜欢这个tag还要点进来截图批判一下再发到别的平台您还真是闲得长青苔🙃

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一百个壳花同好在您家楼下唱young and beautiful🙃

Fr Desperado:


❕首先对于占Tag发表个人观点这件事深表抱歉。

❕其次我想说,最近粉壳花的小伙伴越来越多Tag日渐暖了起来,但处在鹤唳风声的转会敏感时期希望大家可以遵守一下同人圈的规则,尊重一下写手本身的权益。同人约定俗成的国际三禁:①禁止上升真人;②禁止转出LOFTER;③禁止二改或商用。

大多博主都会在文中提及三禁或默认禁转,之所以有规则诞生就是为了保证每个写手的版权权益。近期壳花Tag内总有文章在未经原作者授权情况下,不断被转去各种社交平台,以至于原作者本身受到莫名其妙的人生攻击。

说到底这些话由我来说本不合适,但希望大家能在看文的同时维护下壳花内原创作者的权益。还有那些非壳花粉却摸进Tag来截图二转出LOFTER,对原作者造成困扰的,用心良苦想要带节奏的睿智们,我祝你们全家爆炸🙂。


同人本身圈地自萌,请不要破坏LOFTER的环境。
再次对占tag表示抱歉,希望大家理解。

以上。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