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抱歉打扰了

给茶茶疯狂打call
小花生今年表现得不好凉了 花生上场了稳了
说这话您配吗啊?
花生春季赛carry的时候您是被李青戳瞎了双眼是吗?
非要踩一脚捧一脚的玩过家家呢?
不好意思我就是愿意给他花钱给他加油
diss hwh的我反手就是一巴掌扇过去再bb敲李妈

Patient:

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拉票怎么了?
我日你妈嗨到处bb我们选手的票是刷的,我刷你妈。

你们是真的瞎还是真的傻逼,看不到他在全世界的人气,听不到他的id曾经响彻芝加哥和圣保罗的夜空。
S7半决赛赢了以后skt官推点赞8k,hwh推特点赞1w3,ins的人气比在欧美打过的huni还高。
鸟巢决赛,摄像机扫过去他的应援不比Faker少。
是,他下半年是表现不好,但是全明星是叫“只看下半年投票”是吗?春季赛季后赛MVP,MSI击杀王,他值不起一张全明星的选票?

有锤上锤,没锤我日你妈嗨。

“今天给Peanut的加油声太响,我不开心。”
请得动李哥当水军我们真有面子。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