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Faker&Peanut/日常X题


请勿上升 ooc都是我的
我tm居然抢到北京的票了(ノД`)

14.过来

李相赫风尘仆仆下了飞机打辆车往家赶,时间还算早没有碰上晚高峰,飞速退后的高楼大厦里那盏会等着他的灯应该还没有被点亮。

回到家开门,果然韩王浩还没下班。李相赫把风衣脱了放在沙发上,需要洗的衣服扔进洗衣机,给自己泡了一杯热茶驱寒,倚在沙发里准备给韩王浩一个惊喜。

韩王浩回家的时候的确受到了惊吓。
原本说还要几天才能回来的人突然就不声不响地出现在家里,惊吓大于惊喜没错了。

韩王浩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弯下身仔细看着李相赫眼下的淡淡乌青,拿起风衣给他盖上。沙发里的人睡得极不安稳,皱着眉头缩起身体,看来这几天着实是没怎么休息好。

李相赫从睡梦里惊醒的时候韩王浩正抱着Diana在餐桌前看杂志,他的声音里还带着没睡醒的沙哑。

“王浩。”
Diana从韩王浩腿上跳下来钻到饭盆前吃猫粮。
韩王浩站起来看着他。
李相赫好看的青年面容上露出一个带着疲惫的微笑。

“宝贝,过来。”

韩王浩走过去和李相赫交换了一个缱绻而绵长的拥抱。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我没有弃坑我还在坑里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