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二改二传抹除水印❌

我tm真是服了原lof小姐姐
SKT亏待花生了?花生在SKT过得不好被雪藏了?
不排眼做进攻要被喷 做了视野说他不能大展拳脚
我的天老爷今天的中野联动您看到了吗?
没看到的话请回看一下很帅的
最后如果您想吵架 麻烦请不要带SKT的tag
SKT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没有一踩一捧
十分感谢您了

请你吃油爆大虾呀:

来 给大家围观傻逼东西
我怎么不知道以前我们队是四保一打野的?
改变是因为他想赢,傻逼玩意,赢了比赛还恶心人

Lemon-M:

赢了比赛,但要哭出来了感觉
去TMD的ji化
以前就算是失误也会自嘲的笑
为什么打比赛一点都不开心了呢
为什么一脸沉闷
这不可能是我看到的你被压那么多
为什么不能勇敢的展现呢
为什么不能秀了
绝对不是实力的原因
我不想你为了做视野,做保护而牺牲自己的发育
如果非要你这样打法才能赢
?。
我宁可不要
也希望你像去年那样任性的打
我只希望你享受比赛啊

评论(3)

热度(27)